數學之星

2016/2017

本校數學科榮獲香港大學頒發的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的優異獎(電子教學應用組)。

 

2017/2018

本校數學科榮獲香港大學頒發的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的金獎(電子教學應用組)。

本校的STEM組亦榮獲香港大學頒發的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的銅獎(STEM教育組)。

 

2018/2019

本校數學科榮獲香港大學頒發的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的優異獎(數學組)。

 

彭健江老師亦代表學校出席於國內大學舉辦的全球華人計算機教育應用大會,並在教師論壇中分享本校數學科在電子學習的成功實踐經驗。

 

教師得獎情況

一直重視培育數學尖子,並致力提供多元化的數學訓練及比賽機會予本校數學尖子盡展所長。

本年度,本校數學尖子在多項北區及全港數學比賽中,學生都有卓越的表現,參加了約4個的校外數學比賽,

全年共參加多項公開賽,包括2019優數盃決賽、2020環亞太杯初賽、2020華夏盃及1920第五屆小學數學精英大賽等,

約100人次獲獎。在2019優數盃決賽中更榮獲團體銀獎。

 

學生得獎情況

粉嶺公立學校
地址: 新界粉嶺粉嶺村651號
電話: 26702297
傳真: 2668537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