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

正常服裝

夏季

冬季

男生

上衣:藍色短袖恤(車秀花袋)
西褲:灰色短西褲
鞋襪:黑色皮鞋配純白短襪

上衣:藍色長袖恤(車秀花袋)
西褲:灰色絨西褲
校呔
毛衣:寶藍色棉褸連藍色搖粒秀花
鞋襪:黑色皮鞋配純灰/白長襪

女生

校裙:藍色格仔連衣裙(上身淺藍色)連秀花呔
鞋襪:黑色皮鞋配純白短襪

上衣:藍色長袖恤
校裙:灰色背心絨裙
校呔
毛衣:寶藍色棉褸連藍色搖粒秀花
鞋襪:黑色皮鞋配純灰長襪

全體

體育服裝

運動上衣:排汗料反領短袖運動衣(彩藍×大紅×白色三色)、肩至袖車三色織帶、前後幅印校徽
運動短褲:(彩藍×大紅×白色三色)
鞋襪:純白色運動鞋配純白短襪

運動上衣:圓領長袖衛衣料運動上衣(彩藍×大紅×白色三色)、前後幅印校徽
運動外套:水蜜桃料運動外套(寶藍×彩藍×大紅×白色四色)、全內網裡前後幅印秀校徽
運動長褲:絲蓋棉運動長褲(彩藍×大紅×白色三色)、全內網裡褲腳拉鍊
鞋襪:純白色運動鞋配純白短襪

校服參考保養指引

大江國貨校服公司

校服參考保養指引

  1. 浮色與甩色 : 凡深色衣物,新布料會有浮色出現。此乃正常現象,並非甩色。布料染色後,染料有部分殘留布料表面-稱為浮色 ,部分衣物在水洗之後浮色會掉落,造成布料掉色的假象,屬於正常現象,請勿浸泡,以免顏色染至淺色布料上 。浮色在正常的洗滌2 - 3次後,通常不會再出現。若有沾染情況,即時再清洗,正常可洗脫沾染顏色。
  2. 衣物盡量即洗即乾,不要把濕水衣服長期留在洗衣機內。不要長時間浸泡。
  3. 深淺色衣服必須分開清洗。
  4. 不含羊毛成份衣物包括(有顏色的運動衫及裙)可放洗衣機清洗,請使用冷水。
  5. 含羊毛衣物可用手清洗及需用專用羊毛洗衣粉,最宜乾洗。不適宜使用乾衣機。適宜平放風乾,不應掛掠,否則衫身會拉長。
  6. 含羊毛衣物除了使用有清洗羊毛功能的歐洲式洗衣機外,全羊毛衣物(100% WOOL)適宜乾洗。
  7. 清洗時盡量把衣物向外反轉,可保布料持久耐用。
  8. 不要使用含漂白成份或彩漂的洗衣粉清洗衣服。
  9. 使用洗衣機時,請套裝網袋,衣物適合陰乾,避免曝曬,以免深色衣物褪色,在日光下晾曬時,請將衣物裏面朝外。
粉嶺公立學校
地址: 新界粉嶺粉嶺村651號
電話: 26702297
傳真: 2668537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